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快樂坊游泳班後備報名網站被封鎖了

兩個星期前開了一個博客 快樂坊游泳班後備報名網站 ,兩三天就被 google 收錄了,一個星期後卻被封鎖不准排名,免費的空間,有它的規矩,不知道違反了什麼規定?不管它了,有也好,沒有也好,只是作為後備報名用途之用,被禁止排名也不要緊。





如果沒有人投訴,google 又怎會禁止排名?由他投訴吧!要在網絡上攻擊快樂坊,大概只剩下兩三年時間,再過兩三年,快樂坊可能不再靠網站也夠出名了,那個專門攻擊快樂坊的網絡打手,努力呀!你的攻擊,令快樂坊的網上能力提升了十倍,2012年陳冠霖抄襲網站及黑客攻擊快樂坊網站之後,網民全力支持,令快樂坊網站的搜尋排名飆升,該年暑假,曾經突破單日最高瀏覽量5000IP ,即是不少於5000人瀏覽。每一次被攻擊之後,快樂坊都會變得更加強壯,多謝網絡打手,令快樂坊愈來愈繁盛,生意蒸蒸日上,此生此世,無以為報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