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皮膚病可能因為缺乏運動

內濕性皮膚病,譬如濕疹,西醫說原因不明,還將病因推到貓毛狗毛塵滿身上,要小動物【食死貓】。

中醫說:【化濕必須要出汗,吃藥無濟於事】。浸大中醫藥學院高級講師王永欽解釋:【內濕】要靠出汗排出體外。

濕疹看西醫,會得到消炎藥及止痕藥,可是既不能消炎,也不能止痕。


西醫治療病果,當然治不好,中醫就知道,必須要排汗,將濕毒排出來,疹自然消。可是你去看中醫,醫生總是要開些藥給你吃,為什麼?因為要有看得見的藥才好收錢,總不能叫你回家做運動吧!

濕疹是因為皮膚裡面有廢物排不出來,刺激皮膚形成斑疹,只要將廢物排掉,濕疹自然消退,吃藥塗藥膏幹什麼?

肌肉可以自行收縮將廢物排除,皮膚沒有這種收縮能力,要靠肌肉收縮時向皮膚排汗,由汗水將廢物帶走,微微出汗的運動,就可以治癒皮膚病。但不是所有皮膚病都可以排汗治療,細菌病毒性等感染的就不同了,感染性皮膚病與抵抗力有關。

中醫是知道這些疾病原理的,他也會告訴你要多運動,只不過是輕描淡寫,令你不以為然,加上他開了幾劑藥,是你被藥方蒙蔽了,以為可以吃藥治療。中醫通常會開一些興奮劑,但因為劑量太少,排汗不足,所以不見效,醫生也不敢開太大劑量,因為會令人黐線。為什麼醫生明知治不好也要開方?為什麼不告訴你回家運動自然會好?醫生要收錢,沒有藥很難收。

以後你知道就好了,很多病只要多做適當運動就會好,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有自我治療的方法,排汗是其中一種。

以後你還要知道,現代醫學只是醫病,沒有說醫好,通常連病果也沒法治好,病因更是不知道。

我是實證者,不是空談的,我老婆多年不治的濕疹,就是這樣治癒的,我還設計了很多簡單易做的全身所有大肌肉出汗體操,專門用來排每塊肌肉附近的毒。

本文作者:快樂坊成人游泳班 http://ncschk.com/ 歡迎引用連結:快樂坊游泳班的垃圾桶 勿作商業用途 【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,抄襲是賤人所為,人渣不如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